IMG_1293.JPG

IMG_1286.JPG

菲菲要來分享台韓聯手打造的美妝節目 拜託了女神,最近裡頭有分享的韓國熱銷保養品,這個品牌叫做PYUNGKANG YUL扁康率,名字蠻特別的所以在眾多韓國保養品品牌中記憶點蠻強烈的很好記!這次入手的是扁康率的眼霜及乳液,在節目上看到時就覺得很不錯,感覺價格跟本人比起來頗平價,一收到實品更是確認定案,本人超有質感的!快來速速分享一下實用心得~

PYUNGKANG YUL扁康率眼霜50ml

IMG_1291.JPG

收到眼霜忍不住要為它拍好多寫真XD好美喔!霧面寶藍色的鐵盒配上白底LOGO,另外還有附贈一個防塵收納束口袋,我好喜歡鐵盒類的小物件,除了可重覆使用之外,每次看到小鐵盒總會幻想裡頭放著什麼樣的神祕寶物哈

IMG_1292.JPG

打開鐵盒裡更覺得這扁康率眼霜好文青~小小的卡片簡約又精緻,總之就是一舉打中菲菲心

IMG_1295.JPG

重點是這50ml的眼霜可是獨立分裝的喔,每一小包裡是1ml,每天保養時拿出一小包來拆就好,可以保持眼霜的乾淨度及減少眼霜與空氣的直接接觸,方便又衛生的獨立包裝超貼心!

IMG_1293.JPG

原以為小小一包1ml會不會不夠當次使用,但其實扁康率眼霜很滋潤,含有黃耆、乳木果油、人蔘萃取物的韓方中藥配方,一包就很夠用了,我二隻眼睛眼周都塗好後還剩足足有一半,然後怕浪費就乾脆整張臉都擦上眼霜XD好孩子真的不要學,因為真的太滋潤了哈哈哈哈隔天起床臉好油呀@@

IMG_1294.JPG

扁康率乳霜本人走乳白色霜狀質地,因為比較濃稠所以要多推幾次才能推勻,不過可以感受到眼霜的質地是小分子的細緻,塗在脆弱的眼周時不會感到不舒服或太吃力

IMG_1561.JPG

IMG_1562.JPG

IMG_1563.JPG

點上適量的眼霜在眼周輕輕推開,也可小小按摩眼周的穴位,記得眼周的肌膚比較傲嬌,別太過用力搓揉喔

IMG_1567.JPG

IMG_1566.JPG

敏感肌人眉毛上又脫屑了@@扁康率眼霜滋潤效果好,所以我平時也會隨身帶上幾包,臉上又脫屑、急救時可以立馬拿出來使用

IMG_1565.JPG

這就是用眼霜擦完整張臉的亮度及光澤呵呵,當下覺得臉頰肌膚啵亮~不過隔天一睡醒非常後悔,還好沒有因為太滋潤長出小肉芽!相對的眼周部份因為比較乾燥,容易產生小細紋,所以需要這高濃縮營養眼霜來提供水分、強化眼周皮膚屏障。

IMG_1564.JPG

先別說扁康率眼霜到底好不好用,光是這質感鐵盒包裝就可以入手了哈哈,一盒才NT.699,CP值很高耶!

IMG_1290.JPG

IMG_1560.JPG

PYUNGKANG YUL扁康率ATO乳液290ml

IMG_1907.JPG

這款榮獲拜託了女神的女神賞TOP2 ATO乳液,的確第二名得來不假~它過敏性跟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再來因為成分很天然不含刺激性所以也是一款小孩及孕婦都可以安心塗抹的乳液喔。

IMG_1287.JPG

 

乳液的質地不厚重,溫和又水潤的劑型擦起來特別沒負擔,裡頭含有自然保濕因子UREA,對於皮膚鎮定及保濕都很不錯,冬天我身體好容易乾癢,這款我擦了之後完全不覺得油膩,非常大推!!而且290ml的份量只要NT.499我覺得算是在合理的範圍內。

IMG_1288.JPG

IMG_1908.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再不分享就要被胖虎哥用完的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IMG_2432.JPG

IMG_1285.JPG

這款MDOC濕紙巾很特別,不完全單單只是濕紙巾,走的是功能性路線,它不但可以調節油脂、去角質、還能收斂毛孔。

IMG_1284.JPG

可以看到紙巾本人是有突點顆粒的,然後質地也比一般的紙巾再厚一點點,紙巾有淡淡的香味,是男女生都可以接受的中性香氣

IMG_2470.JPG

IMG_2471.JPG

它不只能用在臉部,其他部位有流汗的話都可以拿來使用。MDOC濕紙巾含有魚腥草,綠茶,柑橘萃取物,薄荷醇成分,可在炎熱夏天將紙巾冷藏後再做使用,對怕熱人來說一定很實用~

問了一下胖虎覺得好用嗎?他說不錯呀,只要是男士專用的保養品類他都喜歡,哈哈哈哈哈因為平常他用的都是我們女生的保養品,市面上男生專用保養品相對來說較少,所以只要有標榜男士使用的他都很珍惜,因為有種專屬給他的感覺XDD

IMG_2431.JPG

月星球 

官網  https://dalnarashop.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lnarashop/

購買連結如下

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  https://reurl.cc/9zeopv

ATO乳液  https://reurl.cc/VaAp1N

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https://reurl.cc/Rd5nXz

 

    菲菲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